新浪新闻客户端

承德避暑山庄今日恢复室外开放,门票半价,现场购票无需预约

承德避暑山庄今日恢复室外开放,门票半价,现场购票无需预约
2020年04月06日 11:28 新京报

  原标题:避暑山庄今日恢复室外开放,门票半价,现场购票无需预约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4月6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委会获悉,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室外区域已于今日恢复开放。景区工作人员称,本地持年票市民需提前一日预约,现场购票暂无需预约,景区内实施限流,不超过正常营业日接待量的30%。

图片来源:景区官网图片来源:景区官网

  据景区管委会对外发布的通知,避暑山庄将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入园”的办法。 本地持年票市民需提前一日预约。   

  4月6日8时起,承德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室外区域恢复开放。根据景区管委会对外发布的通知,避暑山庄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入园”的办法。

  疫情期间恢复开放的景区,开园时间为8:00—17:30,16:00停止售票,16:10停止入园,17:30清园。室内景区不开放期间,游客游览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全价票均享受五折优惠,待景区全部区域开放后,适时恢复正常价格。

  “因避暑山庄博物馆室外区域空间狭小,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暂不对承德市民开放”,6日上午,景区一名负责咨询的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景区暂不开放室内,目前实行半价票制,“如果你现场买门票,暂时无需预约,但如果你是持有年票的市民,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她还补充道, 恢复开放首日“今天已经约满了。”根据规定,恢复开放后的景区将进行客流量限制,游客、市民接待量和瞬时流量不得超过正常营业日接待量的30%。

  上述工作人员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因去年同期游客、市民进入磬锤峰景区的数量较少,暂不执行预约方式,市民可凭年票直接进入景区。针对景区目前是否可接待旅游团,该名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有相关规定。

  此外, 布达拉·行宫景区和普宁寺景区暂未批准开放,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