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官宣:重庆公示首批社保费减免名单

官宣:重庆公示首批社保费减免名单
2020年04月06日 15:2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官宣:重庆公示首批社保费减免名单

  来源:上游新闻

  今(6)日,重庆市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减免类型名单(第一批)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6日至2020年4月12日。

  3月12日,重庆市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出台。根据政策,从2020年2月至6月,免征全市各类中小微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简称三项社会保险)三项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免(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执行)。

  从2020年2月至4月,减半征收全市各类大型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参照执行。)

  减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单位或人员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含参加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

  今(6)日,重庆市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减免类型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参保单位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我要查—社会保险减免查询,查询请输入单位社保编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单位名称。

  据了解,公示期为2020年4月6日至2020年4月1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电方式,对公示对象减免类型进行监督。

  参保单位对减免类型划分确有异议的,可在一个月内向参保地人力社保部门提出变更申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责任编辑:杨杰

社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