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物浦撤回让政府承担员工工资决定,并公开致歉

利物浦撤回让政府承担员工工资决定,并公开致歉
2020年04月07日 10:19 新京报

  原标题:利物浦撤回让政府承担员工工资决定,并公开致歉

  新京报讯 利物浦此前宣布让部分员工带薪休假,而这期间的工资将由英国政府承担,此举引发了公众舆论的广泛批评。今天凌晨,利物浦官方发布了CEO彼得·摩尔的公开信,宣布撤回申请政府救济计划,并公开致歉。

  信中写道:“俱乐部上周宣布计划申请英国政府的新冠疫情职位保留计划,将部分员工停薪留职。我们认为我们做了错误的决定,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将致力于寻找替代运营方案,确保我们不会申请政府救济计划。”

  疫情之下,俱乐部考虑了一系列可能的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申请英国政府的新冠疫情职位保留计划,政府将向员工支付80%的工资,俱乐部承担20%的工资;申请英国政府的新冠疫情职位保留计划,并确保日后偿还获发款项;寻找替代方法来支付我们员工停薪留职成本。

  在引发了公众舆论的广泛批评后,彼得·摩尔在公开信中表示,尽管他们有资格申请英国政府的新冠疫情职位保留计划,但经过广泛的咨询和整个俱乐部各级的深入讨论,最终选择寻求替代方法来解决当前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杰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