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4月6日献血人数874人

武汉4月6日献血人数874人
2020年04月07日 09:59 人民日报作者:人民日报

  原标题:热血助力!武汉昨日献血人数874人

  6日下午,武汉血液中心门口,武汉市民热血助力武汉 ,献血人群排起长队。5日,武汉市发出倡议,呼吁符合相关条件的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每天需要800人左右。他们说:关了两个月#第一次见到人群是在献血中心#;一下班就过来了,就没来得及换衣服;疫情期间每14天献一次血,一月份到现在已献血7次…武汉血液中心张智:今天共采集血液874人(全血758人,成分血116人)。英雄的武汉人民,向你们致敬!(人民日报记者 胡润新)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