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现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现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
2020年04月07日 17:42 新京报
原标题:世卫组织驻华代表现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回答记者提问。

新京报讯 4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和抗击疫情中护理工作发挥的作用有关情况。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作为发布会嘉宾现身台上,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世卫组织有关负责人首次出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每日例行发布会。

高力表示,全球都在努力寻找有效的疫苗和药物,这已经成为各国政府、学术界、研究机构和私营部门所共同关注的热点。国家在疫情应对过程中展现了团结,在研究药物、疫苗开发过程中也同样需要。只有本着同舟共济的精神才能使优秀的科学家们聚集在一起,以便更快地寻找到有效的疫苗和药物。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和抗击疫情中护理工作发挥的作用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主持发布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吴欣娟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王贵强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记者提问。

新京报记者 吴宁 许雯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李立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