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里祝贺武汉解封”上热搜,网友:欢迎再来武汉

“库里祝贺武汉解封”上热搜,网友:欢迎再来武汉
2020年04月08日 14:17 环球网

  原标题:“库里祝贺武汉解封”上热搜,中国网友:欢迎再来武汉

  [环球网综合报道]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正式结束76天的“封城”。8日上午9时36分,NBA勇士队后卫史蒂芬·库里(StephenCurry)发微博称,知道今天对武汉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够重回武汉。在这条微博下,库里还配了自己此前去武汉时所拍摄的照片。不少网友用中英文表示欢迎库里来武汉。

  “我知道今天对于武汉这座城市来说,是特殊的一天。我曾在2018年去过武汉,并享受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重回(武汉),在合适的时候。”库里在微博上写道。

  “库里祝贺武汉解封”也在8日上了微博热搜↓

  截至发稿,库里的这条微博下面已经有近三千条留言。

  有网友表示感谢,欢迎库里多来中国,并期待他的下次访问↓

  有网友称赞库里“用心”“暖”↓

  还有网友祝福库里↓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