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湖:“浙江省柔性电子制造业创新中心”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授牌

南湖:“浙江省柔性电子制造业创新中心”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授牌
2020年04月08日 18:5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南湖:“浙江省柔性电子制造业创新中心”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授牌

来源:省科技厅

  近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对亩均效益领跑者、“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等五类制造业先进单位进行授牌表彰。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牵头成立的“浙江省柔性电子制造业创新中心”在大会上授牌。

  浙江省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省级制造业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产业创新发展重大需求,提供从前沿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到转移扩散、再到首次商业化应用的创新载体。

  浙江省柔性电子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创建,将有助于浙江省形成柔性电子及应用关键技术供给机制。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将严格按照中心建设要求,坚持以国家重大任务为牵引,着力攻克解决一批制约柔性电子行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瓶颈,努力开展核心技术研发,转化和参与制定一批先进适用技术和标准,积累储备一批前瞻性知识产权,催生和带动一批柔性电子关联企业,培养造就一批技术创新领军人才,加快形成核心发展动力,为推动柔性电子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南湖区科技局)

南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