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于怀化市倡导领导干部带头消费的情况说明

关于怀化市倡导领导干部带头消费的情况说明
2020年04月09日 22:4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关于怀化市倡导领导干部带头消费的情况说明

  来源:怀化新闻网

  近日,网传怀化市从教师本月工资中扣除一定金额用于消费券,引起大家关注。实际情况是,为了应对疫情影响、有效拉动消费,我市倡导领导干部带头消费,倡导厅级干部以2000元为限、处级干部以1500元为限带头认购消费券,所认购的消费券均用于本人购物等消费。科级及以下干部、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教师不作倡导。如发现有擅自设定标准、扩大范围、擅扣工资等情况,我市将严肃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纠正并依纪依规处理。特作说明,感谢广大网友对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

  怀化市财政局

  怀化市总工会

  2020 年4 月9 日

责任编辑:郑亚鹏

湖南怀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