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洪波副省长专题研究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实施方案 以及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有关工作

杨洪波副省长专题研究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实施方案 以及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有关工作
2020年04月10日 17:25 四川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杨洪波副省长专题研究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实施方案 以及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有关工作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4月10日,杨洪波副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实施方案以及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专项改善实施方案》编制有关情况和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杨洪波副省长指出,2019年10月16日,彭清华书记在巴中市通江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就全面改善王坪烈士陵园周边交通基础设施作了重要指示。按照彭清华书记有关指示精神,省级相关部门积极推动,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一是抓紧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尽快按程序印发实施;二是加快推进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争取尽快进入实质开工建设,切实改善提升交通通达性,构建形成以烈士陵园为中心、全面辐射周边的“多进多出、快进漫游”的交通网络。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交通运输厅以及广安、达州、巴中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