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神州优车:瑞幸事件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无直接影响

神州优车:瑞幸事件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无直接影响
2020年04月10日 20:20 新京报

  原标题:神州优车:瑞幸事件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无直接影响

  新京报讯 4月10日,神州优车回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问询函的公告中称,公司与瑞幸咖啡为独立经营的两家公司。业务层面,该事件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活动无直接影响,各项业务正常开展中。资金层面,由于近日神州租车股价波动较大,公司相关股票质押借款可能面临被要求提前还款或处置质押物的风险。事件发生以来公司积极与合作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尽量消除负面影响,维护正常资金合作,总体上对公司的现金流影响不大。

  资本市场层面,受上述事件影响,公司股价短期内下跌幅度较大。神州优车称,经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7日起停牌,复牌时间不晚于2020年5月6日。

  新京报编辑 赵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