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商业街区、商场疫情防控不放松

武汉:商业街区、商场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0年04月12日 15:43 央视

  原标题:武汉:商业街区、商场疫情防控不放松

  虽然武汉市的离汉离鄂通道的管控已经解除,但武汉市对于疫情的防控却并未放松。4月10日,记者在武汉市几处大型的商业街区和商场内看到,这里都实行了各类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顾客必须佩戴口罩,实名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后才能入内。

  记者从楚河汉街了解到,目前这里成立了疫情紧急处置小组,除了对防疫卡点进行值守,还有专人进行巡查督导,并在显眼处设置防疫导视、提示标识,宣传防疫知识。此外,所有商户不得组织大规模促销、展览展示等活动。工作人员与顾客交谈时,要保持1米及以上的距离。零售类的商家,对于顾客触碰过的展示商品,会及时进行消毒处理。而餐饮类的商户则不提供堂食,只提供外带及外卖的服务。(总台央视记者 徐之昊 王伟超)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