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盒马Mini、盒马里将落户北京

盒马Mini、盒马里将落户北京
2020年04月15日 18:59 新京报

  原标题:盒马Mini、盒马里将落户北京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4月1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盒马鲜生在北京林奥店、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店新开两家门店。与此同时,盒马Mini、盒马里等新业态也将落户北京。

  今年3月,盒马CEO侯毅透露,盒马鲜生仍将持续扩张,预计2020年新开盒马鲜生、盒马mini门店各100家。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盒马也确实在加速拓店,在最近一个月内,盒马已在上海、长沙、武汉、北京新开6家盒马鲜生店。就北京市场的规划,北京盒马总经理李卫平表示,“除计划新开10家盒马鲜生门店外,盒马Mini、盒马里等新业态都将落户北京。”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铭

盒马落户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