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总理称赞华人社区:他们保护了澳大利亚

澳总理称赞华人社区:他们保护了澳大利亚
2020年04月15日 13:12 海外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称赞华人社区:他们保护了澳大利亚! 

  当地时间4月14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接受SBS广播公司(负责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和民族报道)专访时,赞扬了华人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不懈努力。

△莫里森接受SBS广播公司采访(图片来源:SBS广播公司)△莫里森接受SBS广播公司采访(图片来源:SBS广播公司)

  莫里森表示,面对危机,华人社区起到了保护澳大利亚的作用,他们带领着其他社区共同前进。华人是从海外返澳后,第一批自我隔离的人群。他们遵守纪律,充满协作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挽救生命,值得所有人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澳大利亚种族主义沉渣泛起,莫里森予以强烈批评并表示“极其失望”,他呼吁澳大利亚人,应该不分种族民族,共同应对危机。

  此外,莫里森认为,欧美一些国家的疫情失控应当归咎于策略失误,所谓的群体免疫很难实现。澳大利亚必须非常小心,不能因为局势有所缓和而自满。(总台记者 李大勇)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莫里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