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人大调研组来蓉开展《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来蓉开展《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20年04月23日 08:36 成都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人大调研组来蓉开展《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率队前往成都高新区,开展《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新视窗、成都新潮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铁三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3标项目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同企业代表、中小学负责人、政府部门,围绕工伤预防、工伤认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工伤保险制度事关基本民生,涉及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根本利益,制定《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意义重大。要加强对工伤保险制度的宣传,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要准确把握新业态涌现、新业态从业者增加等现实问题,透彻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切实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记者 张家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