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坎耶·韦斯特说福布斯富豪榜把自个身价算低了

坎耶·韦斯特说福布斯富豪榜把自个身价算低了
2020年04月27日 14:24 新京报

  原标题:坎耶·韦斯特说福布斯富豪榜把自个身价算低了

  新京报讯  多年来,坎耶·韦斯特的财务状况一直是个谜。不过就在不久前,福布斯对这位说唱歌手的资产进行了评估,大约为13亿美元。这其中有一大部分来自其与阿迪达斯合作的运动鞋Yeezy,此外有约2亿美元的其他资产,包括其投资的房地产和音乐作品。

  不过,就在福布斯宣布了坎耶·韦斯特是亿万富翁的消息后不久,这位说唱歌手发文回应,自己的身价远远不止这些。坎耶·韦斯特的私人会计师提供了一份未经审计的资产明细,证明坎耶·韦斯特的净资产达31.5亿美元。而早在2016年,坎耶·韦斯特曾透露自己陷入财务困境,负债5300万美元。

  此外,坎耶·韦斯特还向媒体表示,他计划未来把Yeezy的灵感带进建筑、酒店和城市设计领域。目前他正考虑在怀俄明州设计一座“Yeezy城”。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校对 赵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