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交通部门推出一款APP,惹恼了民进党籍台南市长黄伟哲

台湾交通部门推出一款APP,惹恼了民进党籍台南市长黄伟哲
2020年04月27日 18:22 环球网

  原标题:台湾交通部门推出一款APP,惹恼了民进党籍台南市长黄伟哲

  [环球网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岛内各景点将迎来五一假期的旅游人潮。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媒体27日报道,台湾交通部门近日公布了一款手机APP,可查询全台234处出游景点的人潮数量,避免游客群聚。而这款APP却惹怒了民进党籍台南市长黄伟哲。

  据报道,黄伟哲之所以感到不快,是因为在这款APP中,台南市被列出的人潮示警景点数量居全台之冠。黄伟哲今日(27日)称,台南市在清明假期被公布4处人潮警示风景区已“受委屈”,事实上这些地方查证人数都不多,这次五一假期前,又被公布27处,他担心这些景点又被标签化,造成风景区在假期时小猫两三只,商家会叫苦连天。

  报道提及,黄伟哲吐槽道,当局一直在喊“狼来了”,可是“狼没来,郎也不来了”。他对台当局公布各县市人潮示警景点的数量感到不解称,台北市确诊人数100多人,却仅被公布4处,台南市确诊16人,却被公布27处。他痛批“标准在哪?到底哪里比较危险?”并质疑“难道‘中央’看台南不顺眼?”

  黄伟哲还称,台当局在清明连假期间对各景点的人潮估算,是依据各手机基地台查询到的数据,而基地台查询到的人数不能代表风景区的人数,实际上台南市各景点采取实名制登记进入,可证明人潮不多。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台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