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济南男子中学门口持刀行凶,两名儿童送医后不治

济南男子中学门口持刀行凶,两名儿童送医后不治
2020年05月07日 12:54 新京报

  原标题:济南男子中学门口持刀行凶,两名儿童送医后不治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济南一男子持刀在堤口庄某中学门口,将两名儿童砍伤。新京报记者从被砍伤儿童家人处获悉,两童送医后救治无效死亡。

  事发地仍有血迹。

  新京报此前报道,5月6日,济南一中学门口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警方发布通报称,此次持刀伤人事件中,一名6岁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7岁男孩正在全力抢救中。嫌疑人已被控制,其曾多次到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就医。

  5月6日晚,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事发地,地上有明显血迹。事发周边商户称,砍人者患有精神病。被砍女孩不是当地人。两个孩子都是头部受伤。

  7日,新京报记者从孩子父母处获悉,受伤男孩已于6日晚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校对 陈荻雁

持刀行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