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确定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确定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2020年05月15日 19:52 新京报

  原标题: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确定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璐)今天(5月15日)有消息称,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465医院)已被征用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记者拨打位于吉林市丰满区的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导诊台工作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

  导诊台工作人员称,已经接到通知,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被定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从今天开始,医院已经不接诊,住院的直接办理出院或者转院。但目前收治病人的具体规划尚不清楚。

  据吉林市13日通报,本地确诊病例在位于昌邑区的吉林市传染病医院治疗。据悉,自5月7日舒兰市首例本地确诊病例通报以来,截至5月14日24时,全市累计本地确诊病例26例,其中,舒兰市16例、丰满区9例、船营区1例。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