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儿脑瘫诊疗慈善义诊举行

小儿脑瘫诊疗慈善义诊举行
2020年05月18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小儿脑瘫诊疗慈善义诊举行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周琪)5月17日是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济民制药旗下博鳌国际医院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小儿脑瘫诊疗新技术免费慈善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为了更好的宣传小儿脑瘫新技术,博鳌国际医院神经系统疾病精准治疗中心主任李彦文、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临床部副主任医师代广辉现场授课,并组织专家及工作人员为50名脑瘫患儿进行了义诊和检查,分析每个患儿的病情状况,并提出具体的治疗意见,受到在场患儿家属们的广泛好评。通过义诊,筛选了20名适合开展核磁弥散张量成像检查的患儿,后续将安排免费入住博鳌国际医院神经系统疾病精准治疗中心接受检查和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由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主办,博鳌国际医院承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上海爱萨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小儿脑瘫慈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