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英九:已收到蔡英文就职典礼邀请 但不会出席

马英九:已收到蔡英文就职典礼邀请 但不会出席
2020年05月18日 13:5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马英九:已收到蔡英文就职典礼邀请 但不会出席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距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倒数2天,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18日)表示,已收到蔡英文20日就职典礼邀请,但他不会出席,蔡英文4年来没有做到应做的事,“我没有办法认同”。

  马英九和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区出席活动,他在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台湾在退步,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及经济都在退步,且没机会参加CPTPP(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及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等区域经济整合组织,“我们真的非常忧虑”。

  被问到蔡英文办公室遭黑客攻击,是否马英九执政时代信息安全问题就没做好,马英九表示,这种说法很无聊,如果这样,那时也没出现问题。媒体追问是蔡办资安内控没做好吗?他说,“当然是这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