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日两会看点: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两高”工作报告

明日两会看点: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两高”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24日 21:5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明日两会看点: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两高”工作报告

  全球瞩目、国人关注的全国两会明日(5月25日)继续进行。

  根据全国人大方面已经公布的日程:5月25日(星期一)上午9时,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民法典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25日下午3时,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2。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3。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全国政协方面:5月25日上午9时,将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视频会议(大会发言)。中国政协网将对视频会议(大会发言)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