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组图:分散性阵雨掠过北京上空 来去“任性”

组图:分散性阵雨掠过北京上空 来去“任性”
2020年05月25日 13:42 新京报

  原标题:分散性阵雨掠过北京上空 来去“任性”|组图

雨夹杂着阵风,吹翻了彩虹伞。雨夹杂着阵风,吹翻了彩虹伞。

  新京报讯 5月25日中午时分,北京城再迎阵雨。雨后,多变的天空时而艳阳高照,时而被云彩占据。

  市气象台25日11时发布:今天下午多云间阴,分散性阵雨转雷阵雨,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5℃;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3℃。今天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天气,晚高峰出行请携带雨具,驾车注意交通安全,并关注预报预警信息。降雨天气体感略凉,外出请适当添衣,以免着凉感冒。

 海淀区吴家场路,一名男子骑行在雨中。 海淀区吴家场路,一名男子骑行在雨中。
 天空中乌云快速飘过。 天空中乌云快速飘过。
一场“太阳雨”。一场“太阳雨”。
九龙山路,一名男子雨中搬运物品。九龙山路,一名男子雨中搬运物品。
广渠路,一名骑车人用包挡雨。广渠路,一名骑车人用包挡雨。
阵雨猝不及防,行人用外套遮雨。阵雨猝不及防,行人用外套遮雨。
海淀区滨河路,没带伞的市民用手袋遮头。海淀区滨河路,没带伞的市民用手袋遮头。
海淀区文慧园社区,市民撑伞行走在小区的道路上。海淀区文慧园社区,市民撑伞行走在小区的道路上。
 西三环,雨后白云满天。 西三环,雨后白云满天。

  新京报记者 浦峰 吴宁 李凯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田峰磊

海淀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