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三名处级干部被查;稳步推进专项整治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三名处级干部被查;稳步推进专项整治
2020年05月25日 17:35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三名处级干部被查;稳步推进专项整治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过去的一周

  (05月18日—05月24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编印《警示录》 以典型案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日前,合肥市纪委监委组织编印《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警示录》,发放至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手中。

  淮北

  开展聚焦“两项目两资金”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近日,淮北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聚焦“两项目两资金”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重点聚焦农村危房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社会兜底保障救助资金、产业扶贫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展开。

  亳州

  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业务培训会召开

  近日,亳州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业务培训会在涡阳县召开,会议要求在巩固完善的基础上,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做细做实、提档升级。

  蚌埠

  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近日,蚌埠市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等15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蚌埠商贸学校2家学校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同时部署对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

  县区市直部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近日,蚌埠市2019年度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召开。三县六区党委(工委)书记作了口头述职,十七名市直部门党委(工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每位口头述职的同志述职结束后,市委书记汪莹纯即对其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阜阳

  阜阳市文峰宾馆总经理黎家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阳市文峰宾馆总经理黎家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淮南

  稳步推进“两项目两资金”专项整治

  淮南市纪委监委日前制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聚焦‘两项目两资金’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聚焦“两项目两资金”领域开展全面排查。

  滁州

  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松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松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滁州市纪委监委)

  六安

  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再深化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出台《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五结合”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再深化。

  宣城

  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近日,宣城市纪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共同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幸福家庭”家庭助廉活动,为该市近200名市直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作“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专题讲座。

  泾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所长王健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泾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所长王健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池州

  举办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

  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举办为期2天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各县区纪委监委、驻市直机关纪检监察组、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审理业务骨干以及委机关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干部监督室业务骨干,共81人参训。

  安庆

  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湖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黄山

  黄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山市纪委监委)

  黄山市黄山区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武斌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山市黄山区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武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