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纪检监察》第12期提前看

《贵州纪检监察》第12期提前看
2020年05月26日 07:38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贵州纪检监察》第12期提前看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第12期《贵州纪检监察》杂志以大专题形式,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八项重点工作,从“报告看点+实践故事+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展开有针对性的解读。

  在“使‘两个维护’成为自觉见诸行动”板块,就如何深入理解政治监督的内涵与范围,如何有效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规范化作了深入分析。

  在“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板块,针对还未脱贫的县区如何持续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针对已经脱贫的县区如何加强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及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等问题展开深入论述。

  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板块,对如何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如何实现“四项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同向发力等问题作了深入分析。

  在“将专责监督的作用发挥出来”板块,针对构建“3+1”监督工作格局、为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提供纪律保障、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等工作进行深入解读分析。

  在“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板块,深入阐述了如何纠治作风建设“疲劳综合征”“只讨领导欢心却让群众失望”等问题。

  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板块,对如何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如何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悬空”“全见底”等问题展开深入论述。

  在“一体推进‘三不腐’”板块,对如何运用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提高治理腐败效能,如何厚培党内政治文化等问题作了深入分析。

  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年’”板块,就如何发挥专责监督作用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问题进行深入解读。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贵州纪检监察》第12期杂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