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将协助部分在印公民回国 印度媒体又乱猜

中国将协助部分在印公民回国 印度媒体又乱猜
2020年05月26日 06:17 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将协助部分在印公民回国,印度媒体又乱猜……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 胡博峰]《环球时报》记者25日获悉,中国政府将于近期在印度新德里、加尔各答、孟买三地安排5架临时航班协助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在印留学生、游客、临时商务考察人员等回国。根据印度卫生部门25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天,印度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38824例,成为确诊病例数量全球排名前十的国家。连日来,印度单日确诊病例增幅屡创新高。

  但印度主流媒体却将此次正常行动与近期中印边境对峙相联系。《印度斯坦时报》25日称,“中国决定在边境紧张局势加剧的背景下从印度撤侨”。据印媒报道,中印两军曾于5月上旬在拉达克东部地区和锡金邦北部地区发生两次“短时间”对峙,双方事后均向涉事地区增派了士兵。

责任编辑:张玉

印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