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华附中承办!北京海淀北部核心区将建一所国际学校

清华附中承办!北京海淀北部核心区将建一所国际学校
2020年05月27日 11:43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清华附中承办!海淀北部核心区将新增一所国际学校

  海淀区将在海淀北部核心区筹建一所国际学校, 由清华附中承办。这所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稻香湖校区,即未来的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暂定名),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中西融合国际化的教育,目前已启动师资招聘。

  学校坐落于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作为中国首家第三代科技园区,该产业区定位是能源环保产业、网络通信和文化创意产业、金融产业后台服务支持体系等。入驻企业包括雀巢研发中心、华为公司、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人寿北京研发中心、国核电力规划院等。学校东邻永丰产业基地,北邻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景色宜人,环境优美。

  该学校依照“五个一”原则,即“统一校园、统一师资、统一资源分配、统一教学组织、以及统一管理运营”,办学模式为小班化、寄宿制和走读制相结合的方式。在这个新校区,清华附中将延续并辐射其在基础教育和国际教育的经验,组织顶尖教育资源,创造国际一流的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打造中西合璧教育的典范。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