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高新波履新重庆邮电大学校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高新波履新重庆邮电大学校长
2020年05月28日 12:37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高新波履新重庆邮电大学校长

  据华龙网报道,5月27日,按照重庆市委的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在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重庆邮电大学干部大会,宣布市委任命高新波同志担任中共重庆邮电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重庆邮电大学校长,免去李林同志重庆邮电大学校长职务的决定。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28日查询重庆邮电大学官网注意到,网站“现任领导”一栏已更新了高新波的简历信息。

  据官方简历,高新波,男,1972年8月生,汉族,山东济南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8月至1994年7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94年8月至1999年11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高新波历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校长助理、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等职务。

  高新波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基于三元空间融合的异质图像合成与识别新框架,以及与人眼视觉感知相吻合的图像质量客观评价模型,即将物理空间、信息空间和物理空间相结合构建以人为中心的视觉计算模型。在该领域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4部。

  重庆邮电大学校长一职此前由李林担任。他于去年4月起同时担任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职务,直至此次职务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邮电高校之一,是工信部与重庆市共建的一所在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责任编辑:屠正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