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服疫情影响 山东舰今年首次出海训练

克服疫情影响 山东舰今年首次出海训练
2020年05月28日 15:08 观察者网

  原标题:克服疫情影响 山东舰今年首次出海训练

  (观察者网讯)据央视5月27日播出的《军事报道》消息,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正在某海域执行试验训练任务。

山东舰 央视视频截图山东舰 央视视频截图

  据报道,习主席26日的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官兵倍感鼓舞和振奋。正在某域执行试验训练任务的国产航母山东舰,第一时间组织官兵学习讨论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山东舰副舰长李永玄表示,习主席在讲话内容中强调,今年是我军“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采取超常措施,克服疫情影响,集中力量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对我们航母官兵来说,就是要尽早形成单舰整体能力,尽早融入编队作战体系。努力把我们的航母建设成为一艘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航母。

山东舰副舰长 央视视频截图山东舰副舰长 央视视频截图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山东舰25日离开大连造船厂码头,展开航行试验训练任务。自去年底在三亚交付入列后,山东舰于今年元旦返回大连,坚持防疫训练两不误的组训方式,今次离港也是其年内首度出海航行。

  辽宁海事局此前发布航警信息显示,自5月25日8时至6月2日8时,在黄海北部四点联机海域内有军事任务。

歼15从山东舰起飞 央视视频截图歼15从山东舰起飞 央视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