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倪艳红副局长赴浙江大学后勤集团调研考察

倪艳红副局长赴浙江大学后勤集团调研考察
2020年05月28日 16:58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倪艳红副局长赴浙江大学后勤集团调研考察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经营管理处

  5月22日上午,倪艳红副局长带队赴浙江大学后勤集团调研后勤保障工作,二级巡视员金建亚以及经营处、办公室、新新饭店、钱江餐务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关于集中保障模式的介绍,并就相关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倪艳红副局长说,浙大后勤集团集中保障工作观念新、步子实,可借鉴之处多,经营处和相关经营单位要悉心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转理念、强互动,积极探索适合我局经营单位实际的物资集中采购模式,运用发挥信息化、集中化、规模化优势,不断降本增效、提升品质,更好实现经营管理高质量发展。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