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会议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9日 13:12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会议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5月24日上午,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口帮扶合作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跃,副院长汪泽建及学院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李忠跃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与丽水市庆元县结对帮扶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结对帮扶各工作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结对帮扶合作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要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紧密对接庆元县当地需求,制定有效措施,使对口帮扶合作更加立体化、全方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发挥优势,在结对过程中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坚决完成帮扶合作工作各项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贫困生教育帮扶、职业教育帮扶、技能提升帮扶、农产品销售帮扶和定点职工疗休养帮扶等具体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进一步改进帮扶方式方法、帮扶手段更加求实效方面集思广益、积极建言。

  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对口帮扶合作(庆元县)实施方案》。学院还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帮扶工作推向深入。

工作会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