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公布5月30日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海南公布5月30日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2020年05月30日 15:56 央视

  原标题:海南公布5月30日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海南省卫健委5月30日下午发布消息:海南三亚30日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为海南省对入琼相关人员主动筛查发现,其入琼后即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在琼期间无密切接触人员。基本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胡某某,男,19岁,浙江省温州市籍,现就读三亚学院。

  5月20日13:55从杭州萧山机场乘坐飞机前往三亚,于17:05抵达凤凰国际机场,由三亚学院专车送达学校指定宾馆,单人单间居住。当日,开展血清IgM+IgG总抗体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

  5月22日、23日进行咽拭子检测,结果均阴性。

  5月29日15:30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三亚市安排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胡某某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三亚市及时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1月13日–5月19日胡某某活动范围主要在温州,其父亲曾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等流行病学史,其在温州生活期间感染的可能性较大。并派出消杀人员对胡某某所住的酒店客房进行了终末消毒。(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杨涛 叶飞)

责任编辑:张申

海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