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防长称印度不会让自己在中印边境冲突中“尊严受到伤害” 外交部回应

印防长称印度不会让自己在中印边境冲突中“尊严受到伤害”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6月01日 16:22 环球网

  原标题:印防长称印度不会让自己在中印边境冲突中“尊严受到伤害” 外交部回应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司坤]6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记者问:据报道,印度防长辛格接受采访称,印不会让自己在中印边境冲突中“尊严受到伤害”。印一直明确奉行与邻国保持良好关系的政策,正在努力确保紧张局势不会升级。印中正在进行军事和外交渠道磋商。中方对当前中印边境地区局势及印方表态有何评论?

  赵立坚对此表示,中方在边界问题上一直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严格遵守两国签署的有关协定,致力于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目前中印边境地区的局势总体是稳定的、可控的,中印关于边界问题的外交、军事沟通渠道是畅通的。相信双方通过谈判协商,可以妥善解决两国间问题。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