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澳条例》变脸 蔡英文撕下伪善面具

《港澳条例》变脸 蔡英文撕下伪善面具
2020年06月02日 09:2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港澳条例》变脸 蔡英文撕下伪善面具

  来源:台海网

  全国人大关于维护香港地区国家安全的立法进入审议,我们看到确实产生了极大的震慑作用。香港岛内的“港独”分子人人自危,同时对于“台独”势力也是一次有力的打击。

  蔡英文在香港事务上作妖 隔海鼓动乱港分子

  当时香港处在混乱中的时候,台湾在幕后没少给予指点,包括具体的物资、资金上的支持,包括对“一国两制”的攻击,对大陆的抹黑,希望利用香港扰乱大陆,同时从中渔利,特别是对“一国两制”进行诋毁之势,台湾希望从香港的社会动荡中捞取一些政治油水。当时蔡英文许诺,如果出现意外情况,这些乱港分子可以跑到台湾,我们可以收留你。这个举措可以说支持了“港独”分子,也让他们有恃无恐。

  出尔反尔 蔡英文扬言停用《港澳条例》 被批伪善

  大陆如今采取雷霆手段,要对这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进行制裁和惩处的时候,蔡英文却改了主意,她说要利用修改《港澳条例》来对香港进入台湾地区的人员进行限制,当初说是打开大门,现在又说进行限制,而且把这种限制美其名曰是“对大陆的反制”,这就是一个大笑话。

  所以这样的言论一出,香港的这些乱港分子都哀鸣,说“这是蔡英文这是台湾要跟我们割席(割席就是绝交的意思),关键时刻你怎么把我们甩了呢?”这样的言论或者行为凸显了蔡英文的伪善,用到人的时候、想谋取政治游说的时候,百般的讨好,一旦出现问题了,自己又躲得远远的。这样的做法,作为一个政治人物,特别是台湾地区领导人来讲,显然是非常卑鄙,而且是无耻的。

  其实从我们的观点来讲,如果台湾能够真的让这些人大开其门,让他们进入台湾,香港倒是真的消停了,坏人都走了,香港的经济也就稳定了,社会治安也就转变了,这其实是我们求之不得的事情。但是,这些人如果进入到台湾之后,显然一定会给台湾带来难以预估的影响。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你让一些采取暴力形式分裂祖国的“港独”分子进入台湾,是不是进一步就挑战了大陆的底线?大陆对“港独”分子可以采取雷霆万钧的手段来进行严厉的惩处,对“台独”分子,这样的手段将更加强烈。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屠正阳

香港蔡英文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