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驾车撞倒九旬老人后抛窨井致死 一审被判13年

男子驾车撞倒九旬老人后抛窨井致死 一审被判13年
2020年06月02日 10:21 新京报

  原标题:驾车撞倒九旬老人后抛窨井致死,江苏男子一审被判13年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江苏一男子驾车撞倒92岁老人后,将其扔进窨井致其死亡。今日(6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江苏靖江市法院了解到,肇事司机已于近期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

警方带李某指认犯罪现场。截图警方带李某指认犯罪现场。截图

  靖江市法院经审理查明,2019年4月27日,李某驾车时因疏于观察,撞倒92岁老人。李某发现老人伤势较重,遂将其抱于汽车后座。其间,李某未拨打急救或报警电话,且在路人询问时未作答复亦未求助。后李某驾车离开事发地,将老人投掷于路旁窨井中。经法医鉴定,老人符合遭受巨大钝性暴力作用,致颅脑、胸腹腔脏器复合损伤后濒死期入水而亡。

遇害老人曾在部队多次立功。截图遇害老人曾在部队多次立功。截图

  案发后,李某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且自愿认罪认罚,赔偿老人近亲属28万元,获得谅解。由此,靖江市法院对李某酌情从轻处罚,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有媒体公开报道,遇害老人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部队立过一次三等功,一次四等功。

责任编辑:郑亚鹏

窨井撞倒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