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期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先锋论坛召开

第三期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先锋论坛召开
2020年06月02日 18:0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三期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先锋论坛召开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5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三期)党务干部论坛在台州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召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管局属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党务干部参会。

  机关纪委书记周建伟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部署纵深推进“乡乡建有党建路”创建工作、解读台州交通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市公路局安全科科长、“四好办”主任李威就如何将“四好农村路”和“党建路”有机结合提出了见解,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童连生副局长总结回顾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并就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6方面要求。

  转变思想观念,破除“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念。

  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建设“四责协同”工作机制,建立完善“责任共同体”。

  规范组织建设,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聚焦重点工作,纵深推进“乡乡建有党建路”创建、持续探索“1+X”市县联创机制、深入开展惠民交通用心服务。

  打造支部特色,坚持“党委创品牌、支部创方法、党员创标杆”的原则,做好“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后半篇文章”。

  建设清廉交通,加强廉政教育、注重制度防控、开展正风肃纪、运用好“四种形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