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破格提拔,安徽芜湖拟提任一名基层法院院长

破格提拔,安徽芜湖拟提任一名基层法院院长
2020年06月06日 14:27 新京报

  原标题:破格提拔,芜湖拟提任一名基层法院院长

  据安徽网6月5日消息,芜湖拟提任一名基层法院院长。

  据芜湖市委组织部于6月4日发布的任前公示显示:邓甲楷现任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拟任无为市人民法院院长(基层工作经历不满两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

  邓甲楷出生于1972年7月,籍贯、出生地都是安徽泗县,全日制大学学历、法学学士,2017年之前曾任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

  近年来,邓甲楷获得了芜湖市中院的多个奖励:2019年度个人天平奖,2018年入选“芜湖市审判业务专家”,其编写的“许善和、肖泽好等26人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案”,获2018年度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芜湖中院建立了家事调解员、家事调查员制度,从妇联、居委会、村委会、司法所等机构聘请113名家事调解员。去年12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芜湖市妇联共同举办2019年全市家事调解员、调查员培训班,100余名家事调解员、调查员参与培训。邓甲楷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身份主持开班式,还作了《离婚案件审判实务》讲座。

责任编辑:杨杰

院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