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超36℃

北京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超36℃
2020年06月07日 15:42 央视

  原标题:北京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超36℃

  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明(7-8日)两天,北京天气晴热,会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昨天下午,北京市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北京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北京的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均在36℃以上。气温高,紫外线很强,白天体感炎热,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防晒,尽量避免中午前后出行,并及时补水降温。 

  明天后,气温将有所下降,但下周大部分白天最高气温仍维持在30-34度之间。此外,根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分析,受高温、较强光照等影响,北京今明两天可能出现轻度到中度臭氧污染。高浓度臭氧会损伤呼吸道和粘膜,建议大家尽量减少户外运动,尤其是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