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嘉善:嘉善县新认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83家 列全市第一

嘉善:嘉善县新认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83家 列全市第一
2020年06月18日 18:01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嘉善:嘉善县新认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83家 列全市第一

来源:省科技厅

  近日,根据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文件规定,嘉善县的纳科新材料、乐雷广电、驭势科技等183家企业被新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数列全市第一,创下了历年新高。

  在嘉兴纳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实验室里,研发人员正在对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加热模组进行测试,该产品由特种柔性碳纤维制作而成,不仅耐高温,而且使用寿命特别长。

  2017年,纳科新材料的技术团队经过11年的技术积淀与开发,成功研发了这种特种柔性碳纤维材料,一举打破该类材料被国外企业长期垄断的局面,降低了市场价格,为该类型材料的市场化应用奠定了基础。2018年8月份,纳科新材料从上海落户到我县的上海人才创业园,成为国内首家可以量产特种柔性碳纤维材产品的企业。

  近年来,嘉善县全力推进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通过研发补助等方式,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向高成长、高科技、高品质转型发展。纳科新材料这个只有15人的中小企业也在这股浪潮中,通过自身技术积累,不断向技术门槛更高、市场发展更广的领域迈进。

  据了解,包括纳科新材料等183家新认定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内,嘉善县已累计认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826家,总数列全市第三。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嘉善县科技局)

嘉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