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梁艳萍因“不当言论”被调查 湖北大学公布处理结果

梁艳萍因“不当言论”被调查 湖北大学公布处理结果
2020年06月20日 14:03 环球网

  原标题:教师梁艳萍因“不当言论”被调查,湖北大学: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教学工作

  6月2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通报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对文学院教师梁艳萍的处理情况。通报指出,梁艳萍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多次发布、转发“涉日”“涉港”等错误言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社会上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经校纪委研究、校党委审议,决定给予梁艳萍开除党籍处分。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梁艳萍记过处分,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教学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重要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赞成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处分决定。

  此前报道

  教师梁艳萍在个人社交平台发不当言论 湖北大学成立调查组

湖北大学官方微博截图湖北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湖北大学官方微博4月26日晚发布情况说明,表示关于网友反映该校文学院教师梁艳萍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有关不当言论一事,学校高度重视,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正在进行深入调查,将视调查情况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湖北大学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620期

责任编辑:张玉

湖北大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