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1296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1296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2020年06月21日 23:19 新京报

  原标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1296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新京报讯(记者 戚望)6月21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公布了该校校内成员核酸检测结果。结果显示该校1296份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据了解,因首经贸校本部所在的北京市丰台区花乡被确认为高风险地区,6月15日起,首经贸组织在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共完成校本部核酸检测851份,红庙校区445份。

  6月17日,首经贸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全体学生停止返校,学校将通过线上办理、远程服务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工作。并提醒在京学生自觉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所住社区防控措施。

  首经贸称,目前该校学生宿舍、办公楼楼宇对出入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完成楼宇公共区域、经贸超市严格消杀等相关工作。

  新京报记者 戚望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