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1人与北京确诊病例密切接触 情况说明来了

黑龙江1人与北京确诊病例密切接触 情况说明来了
2020年06月28日 19:4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黑龙江1人与北京确诊病例密切接触 情况说明来了

  来源: 齐齐哈尔新闻网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6月27日,北京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第134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6月25日确诊的1例昌平区病例6月10日曾陪黑龙江省来京亲属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 

  经流调,该亲属为我市龙江县居民,与确诊患者为儿女亲家关系。

  该人于6月9日到北京女儿家探亲。

  6月10日在女儿和亲家陪同下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看心血管病,在京期间始终与确诊病例共同居住生活。

  6月23日 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京,于6月24日返回我市龙江县。

  6月24日至6月26日期间该人居家未外出。

  6月27日,我市收到省协查函后,立即对该人按照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理,间隔24小时以上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该人目前无任何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仍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对该人在齐的密切接触人员也提前进行了管理。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