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考生体温异常需现场研判 “转场时间”将补齐

考生体温异常需现场研判 “转场时间”将补齐
2020年06月29日 19:15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考生体温异常需现场研判 “转场时间”将补齐

  针对此次高考,市教委制定了一系列细致的预案,以防万一。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如果考生口罩坏了,考场会提供备用的口罩。但是建议考生可以戴一个备用的,使用起来更舒适。

  无论考生还是工作人员进入考场前,如果出现体温异常,会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复测,如果复测体温正常,允许进入考场。如果复测体温依旧不正常,就会有当场主考和专业人员进行研判,看是否可以进入考场。考生会进入考点的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如果考生过程中出现不舒服,也有专业人员现场研判,具备考试的条件,考生要从普通考场进入备用考场。“这个移动过程会在当场考试科目结束后进行补齐,不会耽误孩子。”李奕说,考试结束后,也有专人和其他考生进行解释,避免造成恐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