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春天实控人质押17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近三成

青海春天实控人质押17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近三成
2020年06月29日 19:45 新京报

  原标题:青海春天实控人质押17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近三成

  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6月29日,青海春天发布公告,公司实控人肖融出于自身经营需要,质押1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29.95%。

  青海春天控股股东西藏荣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荣恩)及其一致行动人肖融共持有公司股份3299311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20%。截至目前,累计质押数量为2.3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2%。

  6月22日,青海春天发布公告,拟以9500万元受让关联方三普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普药业)拥有的虫草参芪膏等六种产品。青海春天与三普药业的控股股东均为西藏荣恩。此举意在整合冬虫夏草类产品资源、丰富公司冬虫夏草类产品结构和品种,这也是虫草第一股青海春天在遭遇虫草风波、转战白酒市场后,再次在虫草领域有所动作。这一消息公布后,青海春天也在 6月23日收获涨停板,6月29日再次涨停,股价收于5.20元/股,在最近的三个交易日内收获两个涨停板的同时,公司股价也站上5元关口。

  校对 李世辉

  

青海春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