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通葡股份:董事长何为民辞职,尹红接任

通葡股份:董事长何为民辞职,尹红接任
2020年06月29日 21:33 新京报

  原标题:通葡股份:董事长何为民辞职,尹红接任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郑明珠)6月29日,通葡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发生变动。原董事长何为民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另外,公司董事会选举尹红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对于何为民辞职的原因,通葡股份方面表示是由于个人原因。新京报记者了解到,2014年9月,有着多年证券市场操作经验的何为民出任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何为民曾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交易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级),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等。

  公告显示,通葡股份新任董事长尹红曾任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吉祥大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通葡股份目前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2019年,通葡股份营收9.76亿元,同比减少4.93%;实现营业利润305万元,同比减少94.29%;净亏损3131.47万元,相较于2018年的净利419.78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近一个月,通葡股份频频“出镜”。5月29日,通葡股份发布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的公告,涉及业务经营、财务数据等方面。6月19日,通葡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吉祥嘉德出具的《关于提请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告知函》,两年前,吉祥嘉德称将豪掷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增持通葡股份。然而,时至今日,吉祥嘉德只增持了101.21万元,并计划终止实施增持。

  新京报见习记者 郑明珠 

  编辑 徐晶晶 校对 贾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