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辞职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辞职
2020年06月30日 18:56 新京报

  原标题: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辞职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6月30日晚,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6月30日收到董事长洪崎的辞职函。因任职年龄原因,洪崎申请辞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本公司其他职务。洪崎确认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公告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洪崎的辞职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根据相关规定,洪崎继续履行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责,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得监管部门核准为止。在此期间,公司董事会依法履行职责不会受到影响。

  民生银行在公告中表示,洪崎自筹备期即加入本公司,2000 年起担任总行领导职务,2014 年担任董事长,服务民生银行 25 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民生银行在“民营企业、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引领下,不断改革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公司董事会对洪崎先生为民生银行改革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赞许并致以诚挚感谢。

  新京报贝壳财经编辑 赵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