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考临近,张定宇、童朝晖、张文宏这样鼓励“后浪”

高考临近,张定宇、童朝晖、张文宏这样鼓励“后浪”
2020年06月30日 22:11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高考临近,张定宇、童朝晖、张文宏这样鼓励“后浪”

  6月30日晚8点,央视新闻《相对论》特辑中,张定宇、童朝晖、张文宏三位专家共同研判疫情新走势。高考临近,特殊时期,三人对高考学子给出了寄语。

  张定宇:希望这一批高考学子中,有的可以选择医学作为自己的终身职业,医学非常需要努力的同学,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童朝晖:希望参加高考的“后浪”可以超过“前浪”,为国家承担更多责任。

  张文宏:又有新的一批年轻人茁壮成长,仿佛看到几十年前的自己。年轻的朋友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召唤,只要心怀热爱,就不会有遗憾。无论将来从事哪一份职业,只要凭着尊重与热爱,一定会给国家、社会做出重大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全国高考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