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锋等高管再增持恺英网络 疑为接盘拍卖股份

金锋等高管再增持恺英网络 疑为接盘拍卖股份
2020年06月30日 22:46 新京报

  原标题:金锋等高管再增持恺英网络 疑为接盘拍卖股份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陆一夫)在与公司二股东冯显超展开宫斗大戏之际,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选择继续增持。6月30日晚间,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董事长金锋在内的8名高管通知,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规模不低于1650万元人民币。

  除了金锋外,恺英网络的董事兼总经理陈永聪、董事兼代理总经理兼副总经理申亮、董事兼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副总经理唐悦、副总经理赵凡与财务总监范波亦参与增持。在此次增持前,只有金锋和陈永聪持有恺英网络的股份,前者持股比例为6.89%,后者持股仅0.01%。

  这已经是金锋今年以来第四度抛出增持计划。无独有偶的是,6月28日恺英网络的公告显示,冯显超因所持公司股份发生质押式回购业务违约,被司法强制执行,其所持有的3.68%股权将被公开拍卖。

  在此次增持计划前,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两大恺英网络的员工持股平台股东发出举报信,称金锋使用非法手段背后推动恺英网络对外质押股票,不断以低价接票。举报信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金锋的目的是成为恺英网络的第一大股东、实控人,取代前任董事长王悦。(详见《恺英网络罗生门:二股东与现任董事长的宫斗大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陆一夫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张彦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