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律师被暴徒当街围殴,警方拘捕6名男子

香港律师被暴徒当街围殴,警方拘捕6名男子
2020年06月30日 17:09 环球网

  原标题:香港律师被暴徒当街围殴,警方拘捕6名男子

  [环球网报道]据香港“星岛网”6月30日报道,香港律师陈子迁5月24日在铜锣湾因不满有人堵路及破坏,被暴徒殴打,今日(30日),香港警方以涉嫌“伤人”及“非法集结”罪拘捕6名男子。

  报道称,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警司邹旺忠表示,受害人因不满暴徒行为遇袭,受害人不断逃跑,最少20人在礼顿道拳打脚踢、铁枝、雨伞硬物攻击。邹旺忠批评称,这些暴徒丧心病狂、毫无人性,即使受害人遍体鳞伤、头破血流仍然不停止,有人从旁打开雨伞掩护打人的暴徒,受害人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缝了20多针,绝对可能导致重伤或死亡,案件交由警方毒品调查科跟进。

  警方经调查锁定6人身份今日进行拘捕,涉及15岁至32岁的6名男子,涉嫌伤人及非法集结,包括学生、送货工人、无业人士。警方还搜出被捕人士犯案时的衣物、伸缩棍、防护装备等。警方会考虑证据作进一步行动。

  报道还提到,警方谴责称,过去一年社会上有人鼓吹暴力、纵容暴力,试图美化违法行为。不法分子进行“装修”、“私了”,削弱市民守法意识。警方还强调,年轻人应该守法,不应暴力解决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香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