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倒在抗疫一线的他们,获省委表彰

倒在抗疫一线的他们,获省委表彰
2020年06月30日 20:02 新京报

  原标题:倒在抗疫一线的他们,获省委表彰

  据中安在线消息:6月30日上午,安徽省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表彰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安徽省委决定:追授任荣、朱建波、王晓东、张谦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任荣生前系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党委委员(挂职)、土楼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建波生前系固镇县仲兴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东生前系天长市文物所副所长;张谦生前系国家统计局池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

  4人都倒在了抗疫一线。

  3月11日11时13分,已经在抗疫一线奋战47天的任荣,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离开人世,生命定格在51岁。

  3月13日凌晨4点半,连续47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朱建波,因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生命定格在45岁。

  2月28日8时,正在参加天长市红十字会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王晓东,突感左肩后背剧痛,经抢救因心源性猝死不幸离世,生命定格在51岁。

  2月15日,连续17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张谦,突发脑溢血离世,生命定格在56岁。

  “政事儿”(xjbzse)撰稿/新京报记者 王姝

责任编辑:郑亚鹏

表彰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