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云龙带队赴南浔走访危货运输企业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云龙带队赴南浔走访危货运输企业
2020年07月01日 11:4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云龙带队赴南浔走访危货运输企业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要求,有力推进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保障危货运输企业平稳有序发展,6月29日上午,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云龙带队赴南浔走访当地危货运输企业,南浔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浔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云龙副局长一行走访了湖州康龙气体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和湖州岚源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重点对前一阶段隐患排查中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

  座谈中,周云龙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深刻吸取事故案例经验教训,加强企业从业人员警示教育,动态监控人员职业素养培训,持续织密危货运输过程安全防护网;二是要科学管理安全生产台账,提升管理部门与企业之间相关资料信息的互联互通水平,在提高企业安全管理的时效性和有效性的同时,降低企业管理成本;三是要加强危货运输企业横向互动力度,要积极推广本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好的方法举措,共同推动区域内危货运输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攀上新高度。

  对于企业经营过程存在的困难,周云龙副局长要求相关部门依托相关政策法规,主动协调解决,全力服务好危货运输企业的发展。

湖州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